Wednesday 13 July 2016

【倫敦食好西】Monmouth Coffee: 可能是全倫敦最好喝的咖啡!

 每次經過Covent Garden, 這小店總是大排長龍。何解?
「這裡的latte是全倫敦最好,酸味度剛剛好!」,「它的 Americano, 第一口跟最後一口是不同味道的!」朋友們如是說。
難得這天門外不過三十人,等了10分鐘,點了一杯latte。
的確有所不同,但不諳咖啡的我,又說不出當中分別,只能說一句:這裡的咖啡真的很有啡味。XD
這家老字號有30年歷史,咖啡豆主要購自肯亞及中南美洲,主張 sustainable, fair and equal trade。
咪貓碎步 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ttlestepsofmi/
13603791_1389110261105896_4508417187903967407_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